阿巴阿巴

《礼物》

《礼物》  刀子慎入   一发完
脚步声在潜水艇的回廊里回荡,脚步的主人压了压帽子,走向回廊尽头的房间,房间从大门处散出刺骨的寒气,修长消瘦的手推开房间的门,上面刺满了各式的花纹“柯拉先生……我来看您了……您还好吗?”房间里放着一把精致的椅子,周围摆满鲜花,椅子坐着一位高大消瘦的男人,金色的发丝,磕着双眼,一动不动似乎是安静的睡着了,带着斑点帽子的男人变得激动起来,眼角渐渐湿润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那人的面前,蹲下身子抚上被称作“柯拉先生”的男人的脸庞“您的容颜还是一样的美丽……”随着触碰到的皮肤传来的冰冷罗的眼睛逐渐湿润,滑下眼泪“柯拉先生……杀死您的这笔账这十三年来我从来不敢忘记……若不是多弗朗明哥那个六亲不认的混蛋……您也不会惨死于大雪之中……”罗抬手拭去脸上的泪痕,拿出彩色的油彩“今天……是柯拉先生的生日吧……抱歉……柯拉先生……不该在您生日的时候说这种话”罗捉过金发男人的手,打了一下自己的脸庞“这样可以原谅罗吗?”随后伸出手来沾着各色油彩在人精致的脸上涂抹,小丑妆渐渐出现在白皙的面庞上“柯拉先生……您真美……我给您准备了礼物……”轻轻捧过包装精致的盒子“柯拉先生……我做到了……我为你报仇了……我手刃所有伤害过你的人……但请您不要担心……我知道您不愿意伤害多弗朗明哥那个混蛋……所以他还活着……”伸手打开精细的包装盒“柯拉先生……您在这里很冷吧……”将厚实又奇怪的围巾裹在人的脖子上,黑色的底色上有着漂亮的金色花纹,脸上染上自豪的笑容“柯拉先生……您还记得维尔戈和迪亚曼蒂那两个混蛋吗?我给了他们赎罪的机会哦……这条围巾很暖和吧……当然的啊……这可是用头发做成的啊……伤害过柯拉先生的人我都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柯拉先生……您在天国可以感觉到围巾的温暖吗?”罗起身将面前人的身子揽进怀中,低头吻上人的唇吻,眼泪顺着面庞滑落“柯拉先生……你能听到吗……我爱您”

小后续:据说之后的一个月红心海贼团都是在闹鬼中渡过的,所有忍到看到了一个画着小丑装带着黑底金色花纹围巾的金发男人神出鬼没,船长还被鬼魂吓哭了!(罗:那叫感动!)
作者有话说:柯拉先生生日快乐!别打我好不好求你们了……(跪榴莲)死皮赖脸要小心心

评论(6)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