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阿巴

《如何饲养28厘米的柯拉先生》
如果有一天你收到一个名为《海贼王系列》的包裹,请不要惊讶哦!恭喜你获得了28cm的柯拉先生一只哦!
内置物品:
帅气可爱的28cm暖男柯拉先生×1
日常服装×2
柯拉先生来自哥哥的生日礼物宝贝大衣×1
香烟×10086
灭火器×10086868686
最爱的奶油梅子×10
饲养教程:
1.柯拉先生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在你低落的时候他会是最好的陪伴哦!
2.柯拉先生是个有点马虎的男人,从某些角度来说活到现在也真的是不容易呢,请好好的照顾他并且随身携带哦!
3.柯拉先生的内心非常敏感,有时候一点无意的言语伤害也会让他难过哦!如果他感到孤单请多陪陪他!或者购买本公司的产品特拉法尔加.罗或者堂吉柯德.多弗朗明哥,友情提示请千万不要以上两个产品一起购买,会造成如同原子弹爆炸一样的效果,而且会给柯拉先生添很多麻烦的哦!
4.请好好对待柯拉先生先生不然会被柯拉厨殴打致死的哦!
5.当柯拉先生对您的好感度达到百分之一百的时候,他就会变成289cm的柯拉先生!到时候柯拉先生会是很好温柔居家男友哦!但是请霸道一点保护好您的柯拉先生!不然会被坏蛋抢走哦!(雾)
ps:购买本公司火烈鸟系列需谨慎,柯拉先生有可能会很困扰,晚上偷偷的去他们的房间看一看会有惊喜哦!并且在他们相处之前请没收多弗朗明哥先生的所有武器,并且为柯拉先生做好安全防护哦!@莫拉提巨巨生日快乐!稍后奉上少主篇和罗桑篇

评论(12)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