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阿巴

《clown》

《clown》
第六章  一十三载血色风雪
直到看着兄长失落的离开房间,脚步声渐远,罗西南迪才谨慎的放下充当自卫武器的拐杖,一身虚汗,喘息急促,修长消瘦的手攥紧拳头,狠狠地砸向墙面,鲜血溢出,痛感漫开,不及自己心脏之痛的万分之一,这是十三年来自己清醒后自己做过最完整的一次噩梦,恐惧瞬间在自己的心里弥漫,许久才渐渐恢复冷静,不知为何,那件事在自己心头挥之不去,不觉间伸手抚摸这脚腕上难看的伤疤,多年过去还是一般的骇人,罗西南迪的身体一直很差,疤痕恢复的并不好,一直都是这样,不同于蟑螂一般的哥哥,被人打个半死都能第二天恢复生龙活虎,罗西渐渐回想起多弗离开房间时失落的表情,竟突然觉得自己话说重了
——————第二天早餐的分割线——————
当一早走到酒店大堂的时候,罗西南迪觉得昨天干了他这辈子干的最傻的一件事,他为什么会觉得眼前这个抱个纸袋子傻笑着等自己的傻子昨天晚上被自己的话伤到了“呋呋呋~罗西我记得你很喜欢鲷鱼烧对吧?”弟弟的脸红了,多弗喜上眉梢,得意忘形间多弗的下一句话就让罗西黑着脸把拐杖狠狠砸在他头上“我记得你小时候曾经被里面的豆沙糊的满脸都是,很可爱啊”并且收到了来自己弟弟的逐客令“我说过到了小岛我们就两清了……还赖在这做什么……”“呋呋呋~我这个哥哥一直比较失职~现在想补偿一下不行吗?我又可爱又能干的弟弟~”又是那副欠揍的笑颜,多弗马上就付出了臭不要脸应得的代价,弟弟的脸红透了一把夺过鲷鱼烧的袋子,抄起拐杖一瘸一拐的把他从小旅馆里一路打出去,多弗却毫无波澜的继续一脸贱笑,轻松的躲闪,趁弟弟步伐不稳间啾了一口宝贝弟弟的脸庞,然后飞快的逃走了,独留弟弟一个人一头青筋的站在在旅馆大门前把鲷鱼烧捏了个粉碎,谁也没注意到消瘦男人的耳朵一片通红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