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阿巴

《clown》

《clown》
番外  我和主皮的日常(二)
6.我:柯拉桑!有件事问你!战国先生和多弗被海楼石捆起来了,你一定要把其中一个踹进海里!你踹谁!
柯拉桑:我们要尊老爱幼,非要踹的话肯定是多弗啊!大不了我用网再捞上来就是了!
我:你这么对你哥…………真棒!(给鼓掌)
柯拉桑:没事!反正死不了!他比小强还小强!
我:柯拉桑你也学坏了!
明哥:呋呋呋呋……你说的对……我脸上确实写着冤大头三个字……(面条泪)
我:你大概就是自作孽不可活……然而我并不心疼你……略略略(说完赶紧躲柯拉桑身后)
7.我:柯拉桑!我们来玩真心话!堂吉柯德家的干部你最讨厌哪个?要说实话哦!
别怕!笔可是握在我手里哦!咱说写死哪个就写死哪个!(腹黑笑)
柯拉桑:小塔罗你也学坏了!你揭我短!
我:我可是为了给你报仇!
柯拉桑:(凑过来,小声)迪亚曼蒂和维尔戈…
我:好的!收到!我能问问为什么吗?如果因为十三年前的事那就别说了(抱住柯拉桑)
柯拉桑:嗯……
我:那俩玩意大概完蛋了……让我思考一下怎么活作你俩……(两眼放光)柯拉桑你喜欢围巾不?
迪亚曼蒂&维尔戈:多弗!你不能见死不救啊!
我:别挣扎了!你家少主现在沉迷弟弟没空搭理你俩!(一脸嫌弃)
8.我:柯拉桑你希望将来和罗共度一生的人是什么样的?
柯拉桑:温柔知书达礼的女孩子吧
我:现在有人在追求罗噢!不过和你的要求完全相反唉…
柯拉桑:罗喜欢那样的女孩子吗?(汗)
我:不……那是个男性哦……你应该认识……也是海贼……尤塔斯基德……
柯拉桑:(陷入沉思)
我:就是那个一头红毛,像疯狗一样的家伙,一看就是肝火旺盛加肾虚便秘导致唇色暗红的那个毛茸茸的暴躁男人啊!也是超新星!
柯拉桑:我大概要替他祈祷了……罗会揍死他的……可怜的孩子……
9.我:柯拉桑为什么罗那么讨厌吃梅干?
柯拉桑:小时候我塞他吃太多了啦……梅干真的很好吃很健康啊……(苦恼,挠挠头)
我:多弗这么可爱的弟弟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才会舍得让他受伤……(一脸嫌弃)
10.我:(写了这么多不作个死大家都不想看了啦!)柯拉桑你数过多弗的女朋友吗?
明哥:(瀑布泪)我到底招你惹你了啊……我错了还不行嘛……
柯拉桑:(爆十字,河鳝笑)多弗……我要出差……你有多少个女朋友我就出差几天……(走掉)
我:不作死就不会死……多弗一路走好……这就是你到处沾花惹草的下场……(目送柯拉桑,站柜子上拍拍明哥头)柯拉桑够意思了!你请人家吃子弹!还叫干部群殴人家!都烙下后遗症了!人家还舍不得你进监狱!不识好歹!
柯拉桑:(黑着脸回来给俩人头上一人打个大包,气呼呼地走掉,脸红)
我:(被柯拉桑打)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揭你短了……
明哥:(瀑布泪,缩成粉毛团子)呋呋呋呋……罗西不会原谅我了……(被眼泪淹没)
我:真是出息……

评论(2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